2017/04/27

台北小巨蛋之冰上樂園

無標題
[一個月內來了兩次]

其實本來是寒假就想來的,也忘了為什麼最後沒來,反正最後我們還是來了XD

無標題
搭火車再轉捷運

第一次是利用恩補假的時間來,因為他有學過直排輪,對於溜冰躍躍欲試呢!

無標題
到了!

無標題
準備穿鞋!

第一次來的朋友,請先冰上樂園官網了解詳細的資料喔!

無標題
裡面的場地不大,中間是選手練習區!

我們兩母子在旁邊看了很久的教學影片,才鼓起勇氣下場,裡面雖然溫度只有12度,但如果是一直在活動的話是不會冷,只有休息的時候才會覺得冷!恩一開始扶著牆面慢慢走,大概一圈之後他就開始放手溜,然後越來越順,留下老木我獨自練習^^"

我以為冰面應該是很平滑的,但其實都被冰刀刮得很多痕跡,所以對於20多年沒有溜冰的我來說,十足的舉步維艱啊!!因此摔了第N次後,我的手掌終於腫得跟麵龜一樣,及時已經有點小進步(可以放手溜),卻再也經不起摔傷啦!

無標題
午餐(溜冰後真的會很餓,可以準備一些小點心吃)

隔了兩週,這次連姐姐妹妹都來啦!!!

無標題無標題
喬一臉興奮!

這次因為是假日,人比較多一些,帶著喬只能在練習區使用輔助器,芯雖然以前有學過,但也是花了一點時間摸索!

無標題
她說"不要拍我啦!"

無標題
還把功課帶來寫~"~

無標題
哥哥幫忙照顧喬

無標題
姊姊也幫忙推

這次大概只待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就近在三樓新開的餐廳用餐!!(等很久~~~)

無標題
母女自拍^^

無標題
哥哥自己拍XD

很有趣的體驗,不過我應該會過好一陣子再去,因為實在摔得很痛啊XD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