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恩]九歲生日

無標題
[跟好朋友一起慶生XD]

升上三年級的恩,主動說要自己走路回家,剛開始不太放心,想遠遠的看他過馬路的情況,但總是被他發現,他皺著眉說:"不是說要自己走了嗎?你不用看啦!"從那次之後,我只好乖乖在家等,但偶爾想他的時候,還是會去接他,又過了幾次之後,他說:"其實妳來接我也蠻好的XD"

九歲的生日禮物是直排輪,但把拔開了條件是必須自己出1/3的費用,於是暑假期間他又做家事又運動的,他大喊錢難賺啊!

無標題
前一晚在小白板上畫卡片!

中年級開始,必須要在學校用完餐才回家,所以自己吃飯的時候突然安靜了許多,剛開始有點不太習慣呢^^"

無標題
看到姊姊做的卡片很高興!

不過幸好當他回到家後,依然會媽媽長媽媽短的問東問西,其實他都沒什麼變啊!

無標題無標題
跟爸爸媽媽還是很親近(黏緊緊呢!)

無標題
跟差四天的表弟一起過生日

無標題
是個會照顧妹妹的好哥哥(最近都是他在唸睡前故事給喬聽)

無標題
喬也很喜歡黏著哥哥

無標題
但最愛還是爸爸(男生國的XD)

無標題無標題
小可愛的生日也快到囉!

每到孩子的生日,媽媽都是很有感觸的,九歲的他,現在換衣服會關起門怕人偷看,但偶爾又會跑到我們的房間說想我,在我煮飯時會進來巡邏看菜色,每周兩次的洗碗也越做越好,在我陪姐姐複習功課時會幫忙照顧妹妹,學校學到的新東西(電腦課)會回來教妹妹(喬會用小畫家了)。

總之,這一天就如同他自己的註記....

無標題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XD

相關閱讀:

得來不易的八歲生日禮物
芯九歲這一天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