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54]埔里桂花亭露營與同學會

無標題
[Great to see you all!]

半年前,文昭傳了個訊息說:"再來辦一次同學會吧!"接著,行動力十足的識勳立馬找了有民宿的營地,然後把同學們一個拉一個找來,浩浩蕩蕩竟然來了70多人,我的天天天啊!!!(好啦!有3/4是家眷啦^^")

無標題
午餐!

無標題
看到這個招牌還猶豫了一下(其實最後兩個字被遮住了啦XD)

無標題
恩嘗試了半碗,最後還是說吃不慣^^"

無標題
看書總比看手機好,一直想著這句話,臨行前買了這本貴森森的書T.T

這次的營地離市區很近,我們吃過午餐後大約再開5~10分鐘就到營地囉!

無標題
AB兩區都被我們包場了!

早上出門前,外頭還飄著毛毛細雨,冷得直發抖,結果埔里出了大太陽,天啊!!我整個曬到快冒煙~"~

無標題
這次沒帶客廳帳,把前庭拉起來當小客廳,還不賴!(只是方位搞錯,早也曬晚也曬^^")

小朋友們一下車就顧自地去玩,這個小沙坑可以從早玩到晚,太驚人了!!!時間還早,到處走走!!

無標題
看、上、面!!(這兩天我只要拍照就會這樣喊XD)

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
這幾隻小的很給面子

無標題無標題
越大越難拍^^"

無標題
天幕下很涼爽!

無標題
辛苦的文昭,包辦了大部分的聯絡事宜!

無標題
可愛的曉菁!(過年一定要來訂一下妳家的香腸啊!!)

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
明宏一家(Gopro go go go!XD)

無標題
默默地一直在幫忙的識勳(sorry~我一直改不了口)

無標題
甚麼?不給糖就搗蛋?!!等你們長高再說吧XD

無標題無標題
達偉和他的帥兒子!

下午準備了杯子蛋糕裝飾,小朋友看到這台都圍過來了!!

無標題無標題
人客啊!沒看過露營還有現打的鮮奶油吧!!

無標題
用這些裝飾!

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看來小朋友的目標是另有其物?!(奶油也加太多了吧XD)

無標題無標題
姆姆表示:一點都不要浪費!通通放進我的肚子XD

無標題
小王終於如期複習完功課讓老王能夠來參加累死人的搭帳篷露營同學會,因此露出欣慰的笑容?!(可以笑得好看一點嗎?XD)

無標題
整個世界都是他的落腳處的小金門!(ㄟ...本名是?)

無標題
太陽要下班了,總算涼快些!

在等待外燴的時間,繼續拿著相機到處拍...

無標題
小珠與志松

無標題
育誌、達偉

無標題
小金門、明宏、老大、我

無標題
文昭、老大、育誌、小金門、明宏、凱欣、達偉、纓瑩、曉菁、文婷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ㄟ...一堆人,名字打不完:P

無標題
華燈初上!

這次的晚上是請營地老闆幫忙訂外燴,再加上曉菁家的好吃香腸,菜多到吃不完啊!!!!

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
吃素的同學組

無標題
生火組還在努力,但已經快吃飽了^^"

小朋友們隨便吃幾口就跑不見人,原來通通去準備變裝了XD

無標題
姊妹們,今晚要打扮美美的來嚇人?!!!

無標題無標題
伍迪兄,你也駝背的太厲害了吧!!

無標題
大豐收!!

無標題
無標題
老王表示:帳篷搭完我就下班了!(誰敢擋我看球賽?!!)

無標題
真的有變瘦的人妻!!

無標題
opps!糊了!!(文婷變好瘦啊!)

無標題無標題
媽咪!我要支持義大,因為他們的衣服是藍色的!(這麼隨便的理由?!)

無標題
繼續玩沙!!

無標題
育時,生日快樂!(吹完蠟燭繼續抱小孩XD)

無標題
這兩桶讓我半夜一直跑廁所!!(也太大桶了^^")

夜裡其實蠻涼快的,我帶的棉被太厚了,通通被踢到腳邊,直到下了一場小雨,才又被子拉回來XD

無標題無標題
早早就起床的恩,因為前一天表現不佳,被禁止玩沙,鬱卒中!!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在等待早餐時,還來場棒球吧!!(彭教練表示:安打要跑,三振也要跑,通通要跑XD)

無標題無標題
太陽曬屁股了,可以玩水啦!

無標題
小朋友玩沙就夠了!(從早玩到晚啊!!!)

無標題
有同學要先離開了!(芳如、彭成誌)

無標題
香腸阿姨上工了!!(沒吃完不準走啊!!!)

無標題
育時、明宏、泰華、老大、志弘(老大到底叫甚麼名字啊?!!!!)

無標題
好姊妹(久久才能見面一次啊!)

無標題
吊床看起來很舒適!!

無標題
也變成好朋友囉!

這次的同學會比上回參與的人更多了!孩子們很快地就沒芥蒂的玩在一起,感謝老天給了個大好的天氣,也辛苦了各位同學從各方趕來,太久沒見到同學以為會生疏,結果一見面那股熟悉的感覺就回來了,真的很開心!!

下次見囉!!


掰掰囉!

相關閱讀:

小叮噹露營與同學會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