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芯]十歲小姑娘

P6078238
[在媽媽心中永遠是個小女孩^^]

遲了很久的紀錄,天氣好悶熱,連在家走動都會滿身汗,更別說是坐在太陽直曬的桌前啦!^^"

四年級的小女生,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要求穿貼身衣物,雖然在媽媽眼裡,她還是個喜歡穿裙子完扮家家酒的小女生。

P6078237
手指頭很長!

沒有參加安親班的她,多了許多自己的時間,她相當的珍惜,面對即將升上的五年級,她似乎也沒甚麼感覺,是隨遇而安?

P4277258
非常愛護妹妹(讓恩恩都有些吃醋了)

鋼琴課、游泳課都還在進行中,雖然我有些想讓她開始上英文課,但她實在毫無意願,與朋友討論後,決定暫時先以學校的課為主,先不要讓她失了信心。

birth1birth2
感謝月嬌阿姨、舅媽的卡片與禮物!

她看似獨立,卻也依賴,自己睡了一陣子後,這幾天又黏回來跟我們睡,還是喜歡跟大家一起。不過她卻自動說想參加過夜的夏令營,讓我十分意外!

birth3birth9
謝謝小波、宥勻和毛豆的卡片!

每天放學回到家,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說學校發生的事,她幾乎都是自己走回家,偶爾我會去接她,見到我們,她都很開心。

birth4birth7
謝謝舅舅、妞妞的禮物與卡片!(還好你沒送成語字典^^")

不過也開始有點叛逆期,說一句就要回一句,有時我只好跟她說"我暫時不想跟妳說話",她就會自動停止。

birth8
謝謝BOBO的禮物!(真大器啊!)

依然喜歡剪剪貼貼,她希望以後能當藝文老師,我也覺得她很適合,常常鼓勵她!

birth6
謝謝昭伶阿姨的禮物!

最後,要感謝這麼多愛護小芯的長輩與朋友,謝謝外公贊助她暑期的美術營活動(讓她省下自己的零用錢^^),還有爺爺的好吃蛋糕,以及常常買衣服給她的奶奶,這個月,她過得真的太幸福啦!^^

birth5
恩恩與喬喬也擺了一桌送姐姐^^

相關閱讀:

[芯]九歲這一天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