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2012暑假小記

無標題
[恩恩上幼稚園囉!]

暑假過了一半,部落格一直沒什麼update,除了被喬黏緊緊之外,還要接送小芯去幾個安排好的暑期活動,最重要的是,恩恩即將上幼稚園的中班,有鑑於之前小芯的經驗,這次我比較能忍住放手讓他哭^^"

以下大概是條列式記錄:

暑假一開始,小芯參加了元智科學營,為期三天,帶回了一大盒的積木,很有趣,最近成為喬喬特愛的玩具!

88923
88977
回來說了一大堆的名詞,很多我都聽不懂^^",看來小芯比我還有數理的天份!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三個小孩在家玩翻天,每天早上我都會帶他們到樓下運動,小芯則在這段期間完成暑假作業(當然是被我修正過很多次^^"),七月中參加了作陶學英文,就在我快受不了的時候三個小朋友的吵鬧聲時,我又找了個藝林美術的娃娃活短期夏令營給小芯參加,這個時候,恩恩已經開始上幼稚園囉!

無標題
姊姊不在時,恩恩會陪著妹妹玩!

無標題
知道要怎麼保護妹妹,不讓她的手被夾到!

七月底先讓小芯陪恩恩試讀兩個半天,恩恩當作是去玩耍,一點也沒有分離焦慮,但正式開學的這週開始緊張,每天都想把被被帶回家,在操場裡不時的尋找我在哪裡,不過我也只能不停的跟他約定再約定,很準時的在四點去接他回家!

無標題

恩恩開始上學時,小芯的娃娃活夏令營也開始,送恩恩上學後,接著再送小芯去教室,回去剛好弄喬喬睡覺,睡醒後餵飯,再去接小芯回來,怎麼好像變更忙?^^"

無標題
從製圖,裁布到縫紉,全都要自己完成!

外公放假回台,回娘家吃飯,孩子們超開心!

無標題
哥倆好,吵吵吵^^"

無標題
姿勢一百!

小芯例行檢查牙齒,石醫師已經請小芯爸開始存錢,要做全齒矯正囉!~"~

這個週末,要去墾丁曬太陽,下週,小芯爸要去武嶺挑戰自己,接下來,喬喬就要滿週歲囉!然後就....開學了!呃~end of summer vocation!^^"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