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兩歲囉!

981108_642
[Happy Birthday!]

身高體重...不重要啦!

這一天,來的好快,又等的好久!

最近愛聽"音樂",尤其是"星期八"或是小芯上課的"小袋鼠",再不就是美育課的音樂,發現他只要聽著這些音樂,就會很認真,有些歌,他已經會跟著唱了!

981108_640

每天早上便便的習慣還是持續中,會去書架上拿書下來翻,喜歡的書會一連要我唸上四五次,最愛叫我畫公車與ABCD,Mickey,巧虎,琪琪....

這一陣子把家中的餐桌整理出來,讓孩子們習慣在餐桌上用餐,沒想到他們連玩具都可以搬上桌,不過至少能乖乖坐上好一會兒!!

981108_633

天蠍男的溫柔,現在我已經在恩恩身上看到了,當我難過時,他會過來抱抱我!大部份的時間,他都會自己玩,目前正在學習自己脫鞋子,很有趣呢!

生日快樂喔!同一天生日的阿崧叔叔,也生日快樂!!

相關閱讀:

小芯的兩歲生日

小芯的兩歲生日影片!!

4 則留言:

  1. 弟弟怎麼一眨眼就兩歲了啊?!
    那不就是我也老了兩歲了...
    小芯一個月大時就像她現在的樣子耶,
    而且一過周歲就變得好小女生喔!
    我要替弟弟爭取,也要這麼完整的兩歲記錄啦~

    回覆刪除
  2. to selena:

    妳的咳嗽好多了嗎?!!

    嗯~我也有想....告訴小芯爸這麼做^o^

    回覆刪除
  3. 祝可愛的恩恩生日快樂呦!

    回覆刪除
  4. 健康寶寶一個,不用擔心身高體重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