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高雄科學工藝館

951229_164


早上在旅館用完早餐後,接著驅車到高雄的科工館,原本以為要開很久的時間,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了,買了優惠的票,就直奔兒童科學館!

兒童科學館在B1,因為是假日,所以人還蠻多的,但每一項設施都很好玩,尤其愛玩球/水的孩子們在看到有水有有球的地方,玩了好久才肯離開,毛豆更是連衣服都玩濕了,在那裡不肯走,所以其他的樓層都沒逛到!回家整理照片後發現,科工館的照片不多,原來大人玩得比孩子更開心,都忘了幫孩子拍照呢!


951229_169
魔術師毛豆爹


951229_170
跳遠選手鈺婷阿姨

在兒童科學區花了很多時間,小芯爸催促著我們往其他的展示區,怕擔誤了吃飯的時間!結果才走到隔壁的展示區,又是玩了好一陣子,而且證明大人真的玩得比孩子開心,因為連半張照片都沒有~"~

往樓上走,剛好有中華電信展,身為中華電信的員工/眷,當然要捧場一下囉!畢竟我們還因為如此而買到了優待票呢!以為是沒什麼的展覽,走進去之後,從早期的電話演變到現代的數位電話,還讓我們能親自操作,想當然,又花了好一段時間!


951229_176
互通電話的姊妹

繼續往上層走,跳過了一些沒興趣的展示,直接到六樓的航太展!因為在售票口看到有無重力的體驗,我們這些大人躍躍欲試,帶著孩子直奔展示區;結果跟我們所想像的無重力不太一樣,我一直以為是像在外太空一樣會自己飄來飄去,其實是用吊起來的方式,讓你兩腳懸空!~~"

接著看到另一個飛行體驗,就是可以模擬開戰鬥機,不過因為剛好到了午休時間,哎呀~真是可惜!我們也就離開科工館,準備去吃午飯了!


951229_185
專心研究集水方式


951229_191
輪流開飛機

科工館是可以玩一整天的地方,中間如果要出去用餐,只要請工作人員幫你蓋印章,就可以當天自由進出,是個很好消磨時間的地方,高雄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呢!

待續...


[台南高雄三日遊]

8 則留言:

  1. 看來又是個很不錯的旅程喔~~
    祝你們新年快樂捏...

    回覆刪除
  2. 看來我的介紹沒有讓你們太失望,
    這次我可以說,沒錯!高雄小孩真幸福。

    每次帶家人去,真的都是大人在玩耶!

    回覆刪除
  3. 哇哇哇~~~
    我也好想去玩一玩!!

    什麼鹽山,安平,科工館...在小芯媽的筆下和小芯把拔的鏡頭下都變的好吸引人哦!

    回覆刪除
  4. 是啊~還有兒童美術館也很棒,外面還可以玩沙,小芯進去遊戲區晃一圈,就急著說要去玩沙,下次的遊記中就會出現囉!

    回覆刪除
  5. to cino:

    去吧!去吧!好吃又好玩,大家一起來振興台灣的觀光,把台灣的美~台灣的妙~台灣的小吃一起傳播到世界各地去吧!))))))))

    這樣可以當代言人嗎?

    回覆刪除
  6. To 毛豆:
    叔叔在科工館玩得太瘋了
    發現科工館居然沒有毛豆的照片
    只有幾張你把拔的照片
    希望毛豆大人不記小人過~~

    To selena:
    因為大學的室友都是高雄人
    從大學時就被洗腦高雄有多好多棒
    畢業後也曾有到高雄發展的想法
    不過因小芯媽怕熱才打消念頭了
    高雄真的是一個好城市

    回覆刪除
  7. 是的~我怕熱!所以希望朱縣長能聽到我這個小市民的心聲,幫桃園也規劃一些屬於孩子們的天地!

    回覆刪除
  8. 數叔,

    沒關係,只要你答應幫我拍一套30張的寫真照,我就原諒你!!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