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張小芯的生日party

950610_044

感謝大家來參加小芯的生日party,還帶了這麼多的禮物來,尤其寶弟叔叔的汽球讓party馬上就熱鬧了起來,還有豫原阿姨的扭蛋,讓大家都有禮物;謝謝cece阿姨的衣服,我會努力做個小淑女,配合衣服的氣質;也謝謝球球姐姐的書,我很喜歡喔!還有釧杰叔叔跟雅旻阿姨的麵包超人,以及阿崧叔叔跟鈺婷阿姨的麋鹿髮圈!這個生日真是太快樂了......YA~

[小芯媽說]
親愛的小芯爸,下次拍照請選擇坐在球球把拔旁邊,毛豆爹太瘦了,這樣會顯得你很”寬”!


相關連結:一歲生日實況

4 則留言:

  1. 我覺得可以找個機會把歷年來大家的"大合照"拿出來擺在一起,看看大家的變化,應該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2. 哇~~好另人羨慕的友情喔...

    回覆刪除
  3. to 小芯媽,
    最後二張順序反了
    妳看最後一張小芯還超小一隻,倒數第二張卻比較大隻...

    回覆刪除
  4. 醬子...再修改!

    我發現我每次聚會穿的衣服竟然都是一樣的?!這樣提醒我該對自己好一點,找時間去置裝囉!

    回覆刪除